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鲁阳衡通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500-1000万 | 私营企业 | 201-5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富阳街180号
企业简介
济南金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咨询、建筑施工(建筑劳务分包)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企业,下设济南金佳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和济南金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了全工程技术咨询,建筑劳务分包,建筑防水施工,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建筑科技研发,建筑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的竣工清理,档案整理,房产证代办等领域。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现已拥有施工人员400余人,其中公司管理人员19名,高级工程师8名,中级工程师及合作的技术专家19名,项目经理35人。
山东鲁阳衡通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是济南金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检验检测公司,拥有专业性能先进、配套齐全的检测设备,同时具备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检测团队。在公司科学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和严格的规章制度要求下,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科学、专业、准确、高效的优质服务。山东鲁阳衡通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作为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人员、设备、设施和环境等要素统一于一个管理体系进行管理,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测与检测活动,独立对外行文和开展业务活动,有独立的帐号。
公司总部设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有固定的办公地点和对外通信联络设施。固定资产总值已超2000万元,注册资金1000万元;组织机构健全完备,下设“工程服务部”、“检测实验中心 ”、“ 综合管理部”、“质量控制部”、“财务部”等多个职能部门;公司共有工作面积1300余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600余平方米;检测实验中心拥有一批性能先进、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大型实验室检测分析仪器和现场检测仪器设备。
公司具备一支精良且专业素质过硬的检测团队,同时具备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和标准的规章制度。公司秉承公正公平、科学准确、客户至上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竭诚为社会经济发展、安全发展、稳定发展、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为各社会团体、企事业部门及各类单位提供精准数据、精确结果、精益服务。
我公司面向社会接受客户的委托,开展工程检测服务;建筑材料检测服务;环境保护检测服务等检测业务,具体如下: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山东省技术监督局授权范围内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和产品质量仲裁检验。
2、承接行业主管部门的指令性检测任务和特殊目的检测任务。
3、接受社会的或政府部门的委托。承担建筑防水材料、建筑用管材、建筑墙体保温、建筑防雷、建筑环境等检验业务,检验参数包括被检对象的数量、质量、安全性、适用性等。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