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济南易途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培训 | 1000-5000万 | 私营企业 | 201-5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趵北路6号蓝石401室
企业简介
易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技术咨询、软件开发、企业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由一批来自Sun、IBM、Oracle、中国电信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的技术专家、工程师、设计师共同创办。易途紧跟市场的需求,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积累的软件外包经验,采用先进的办学模式倾力培养专业、实用、高端IT人才和提供及时高效技术支持。现在与业内众多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如:山东浪潮集团、山东中创集团、深州华为、花旗、深圳科讯数码、中企动力、香港城市电信、广东亿讯科技、深州市星动计算机公司、神州数码、广州滚石移动、宏码时代网络通讯、瑞达通讯、泰思通软件、汇丰银行、从兴电子、东亚银行、广东远程教育中心、广东立信、金蝶软件、清华同方、中国电信、京华网络、南方电网、北京时代亿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易高科技有限公司、华南资讯、广东普信、广东超干软件、北京点博科技、电讯盈科、易网通资讯、南方科能……

易途文化:
诚信、服务、专业、领先
以诚信的态度和一流的服务赢得客户,以专业的水平和领先的技术占领市场。
易途IT培训中心:
专注高端Java软件工程师的培训,为华东各大软件园区及合作企业提供行业紧缺的Java工程师。
易途项目外包组:
济南易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外包组正式成立于2015年3月,至今已累计招收员工三百余人。易途外包项目组现有员工大多是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开发者,现已与全国30多家软件公司、70多个分支项目有固定合作关系,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