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神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空调/制冷 | 1000-5000万 | 私营企业 | 101-2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章丘区圣井高科技园内安莉芳路3577号
企业简介
山东神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源于1989年的山东省商校制冷技术服务部,是从事制冷设备的开发、生产及安装、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圣井高科技园内,主要产品包括螺杆和活塞制冷机组、整装制冷机房、商超冷链制冷机组、工业冷却专用机组、深冷复叠机组、热泵烘干机组,主要应用于冷链 物流、农产品加工贮存、果蔬、医药、化工、冰雪、酿造、矿山、桥梁、水利等行业。公司产品已应用于2022年冬奥会的国家体育馆和国家速滑馆,目前公司已成为万科、嘉里、龙大、得利斯等行业龙头企业的长期供应商。产品内销遍布于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外销于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为各类有冷热需求的客户提供服务。
通过引进“ERP”管理系统,采用了工厂化施工技术,不断升级完善质量保证和质检体系,公司已获得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的“CRAA”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两化融合贯标认证。公司被国家环保部认定为“工商制冷空调行业多边基金项目实施单位”,公司还是“中冷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建立了“济南市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章丘市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是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山东省财政厅企业自主创新及技术进步专项引导资金支持企业,拥有以教授级高工等高级研究人员为学科带头人的产品研发队伍,制冷、暖通、机电专业大专以上的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50%以上。公司现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承担完成省、市级技术创新课题20余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物联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5项。公司近两年基于研发平台以及技术开发参与政府组织的项目申报,并成功获得入库互联网应用创新项目、2020年山东省首台(套)项目、2020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以及2020年度济南市区域特色产业专利导航项目。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