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宏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 | 500-1000万 | 私营企业 | 201-5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普利街51号
企业简介
山东宏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宏济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宏济堂始于1907年,由北京同仁堂少东、电视剧《大宅门》主人公“白景琦”原型乐镜宇先生创办,以药材道地、秘方效验、名医坐堂、工良艺湛、药真价实、童叟无欺独创风格,与北京同仁堂、杭州胡庆余堂并誉为中华三大名堂。20世纪10-30年代,宏济堂建人文神韵之东、中、西号三店堂,开国药同城商铺连营之先河。目前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药品零售、中医院等医疗服务;宏济堂人始终谨记“宏仁广布,济世养生”的堂旨和“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祖训,传承创新,始终坚持“名医”、“好药”、“老号”的经营理念,以传承和发扬中医药宏仁济世为己任。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