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华夏溶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礼品/玩具/工艺品/收藏品 | 100-500万 | 私营企业 | 50-1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槐荫区和谐银座中心2号楼2107
企业简介
山东华夏溶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注册资本为一千万元。2017年基于对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考量,公司在文化底蕴深厚的山东(齐鲁大地)设立分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金银制品、邮票、钱币、玉石、书画、瓷器、名表等文化工艺品销售公司。济南华夏文化购物将现代艺术品、通过电视媒体、报纸、网络购物、网络直播等形式为广大艺术品爱好者提供艺术文化价值的精品,并以从业者的专注、发展者的胆略、成功者的前瞻积极向前,不仅展现了优秀中国传统文化,更促进了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华夏文化依托得天独厚的传统文化为发展资源,为广大文化、艺术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平台,艺术品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公司一直秉承立足齐鲁大地、发展于全国、汇聚英才、共创辉煌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一流的文化企业。
在这里,公司将会为您带来更加广阔的事业平台,一个公平、公正同台竞技的机会,您将会应对很多成就自我、超越自我的机遇,但机遇总是偏向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因此我们无法承诺每个人都会在这里取得怎样的成就。江山是靠打出来的,你的位置也需要你自己去赢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付出艰苦劳动,不具备做好事受委屈的胸怀,如何能成大事。机会永远是均等的,当然不要去幻想绝对的公平与公正,生活的评价会有误差,但您的努力是永远不会被忽视的。我们每个人每一天都要保持着昂扬的斗志;专注认真我们的工作、学习从不被外界所干扰,有着定力和自信;常思己过,坚持“行有不得反求诸己”的思维方式;这句话出自《孟子·离娄上》,它的含义是:事情做不成功,遇到了挫折和困难,或者人际关系处得不好,就要自我反省,一切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有了问题,不要怨天尤人,而要反躬自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关注细节;享受着奋斗的快乐,在奋斗中找寻人生价值……追求卓越,不甘于平庸,不流于世俗,不止步于优秀,永远努力做到更好。未来华夏文化由你们代言,你们每个人都是华夏文化的主人,你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要增强责任担当,你们将来在什么级别的平台或哪座一线城市工作,就取决于你们当下的奋斗,在当今社会,可以说,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时代!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奋斗最终实现梦想,不管是来自深山,来自城市,出身富贵,出身贫穷的不同的同事,拥有在一个城市生活,在同一个平台上成长,在同一个舞台上奋斗的机会,溶基平台能让所有同事在公平的条件下同台竞技,让每一个人都有一次真正掌握自己命运的机会。实现梦想铸就辉煌!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去打破自己的人生命运,永远值得尊敬,永远不被人嘲笑。所有同仁们,一定要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倍加珍惜把握自己命运的机会。你们要牢记,为个人梦想奋斗是快乐的,为家庭美好奋斗是幸福的,为公司强大为国家富强奋斗是伟大的。这于个人,是人生的出彩;这于家庭,是梦想的绽放;这于公司于国家,是铸就辉煌是伟大的复兴!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