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明瑞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空调/制冷 | 100-500万 | 私营企业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泉城花园8-3-1002
企业简介
我公司是北京海林节能产品山东区域代理,北京海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科技园,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定位于“建筑节能科技”,致力于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供热采暖节能控制、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绿色家居控制系统。 海林节能目前在中国的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及所有省份的省会城市建立了公司或办事处,并成功地将产品与技术拓展到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澳洲与南非等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林积极参与了鸟巢、水立方、奥运村等国家级项目,以及其它国家及省市的地标性建筑;同时通过与国内知名房地产商,如万科、绿城、绿地等的战略合作,产品及技术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及住宅中,实现了节能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中央空调运行、供热采暖系统、生活热水供应大大节约了能耗,降低了运营成本,为中国的节能与环保事业正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另外公司还生产制作中央空调水系统配套设备,如电辅加热器,软化水,电子水,板换机组,定压补水机组等。还有其他配套方面的代理十余家,产品线广,大量适用于暖通行业工程项目。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