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奔腾漆业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石化/化工 | 5000万以上 | 私营企业 | 501-1000人
公司地址:济宁市山东省邹城市工业区园区太平镇新华路777号
企业简介
山东奔腾漆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2015年5月1日在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488
经过多年的研发、生产积累,公司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醇酸调和漆、高档建筑涂料、水性环保涂料、工业防腐涂料、装饰装修涂料、各种合成树脂等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是各种涂料及合成树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适用于机械制造、石油化工、钢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汽车制造等行业领域。
2001年4月,公司自主品牌“奔腾牌”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并延续至今;2008年1月,“奔腾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8月,“奔腾牌”品牌被中国涂料品牌评选组委会选为2012年度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十强防腐涂料品牌以及十强树脂品牌。
公司投建的50万吨新型涂料产业园,位于太平工业园区,新厂区占地350亩,一期工程已经竣工投产。2016年底正式搬迁完毕。新厂区建成后将是北方最大的树脂生产基地。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