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百特凯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交通/运输/物流 | 500-1000万 | 私营企业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玉函小区北路25号19-2-601
企业简介
山东百特凯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设立具有一级国际货运代理资质,经营国际、国内航空货运,国际海洋货物运输、内陆货物运输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公司,注册资本伍百万元。 现为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CIFA),国际货运代理协会(FIATA)的会员.公司下设分公司为济南泰凯瑞保税物流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出口保税区内的保税物流、货运代理、仓储、进出口业务。公司拥有自己的报关行,报检行,在海关、商检有独立的预录资质,可为客户进行高效快捷的报关、报检服务。
经营范围如下:
经营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保税物流;相关报关、报检代理、仓储服务;进出口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监装、监卸、包装、分拨、中转、报关、报检、保险、缮制单证、内陆运输危险品操作及咨询业务;办理国际快递业务。操作人员业务精干,均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接受航协、货协的培训和考试及后续教育,持有CIFA证书,危险品操作证书。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