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1000-5000万 | 上市公司 | 1000人以上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7号万达中心3号写字楼15A层
企业简介
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72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中国186座城市。
2019年,世联行成立新房直销事业部,于建立之初成立了珠海、深圳、长沙、济南、佛山、天津等同级直销公司,致力于为所在城市购房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全流程购房服务。
济南新房直销事业部成立于2019年,现下辖滨州、淄博、潍坊、济宁、烟台等分部,济南总部目前分为历下区鲁商国奥城、历城区海信创智谷、高新区高新万达三大区域。
济南直销中心以新房代理、商业地产为核心内容,赢得了市场和业内客户的双重肯定;2020年规划总人数200人,业务自有平台,超多的合作项目+百余自有代理项目,目前部门配备齐全,架构完善,致力于提供安全有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
山东直销中心一直秉承多元化服务内容、高标准的案场管理模式、一级高效的执行力,成为众多地产精英们成就梦想的摇篮、房产营销人才的“黄埔军校”。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