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邹平森诺木业有限公司
原材料及加工 | 100-500万 | 私营企业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好生乔家木材市场D区一19号
企业简介
邹平森诺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早在2010年时在山东邹平地区设立现货储备仓库,公司占地面积达一万千平方米,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主要以北美、南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地区的木材进口业务及仓储式现货贸易为主。
总公司设立在山东邹平县,在青岛胶州、宁津及几大重要木材市场均设有现货储备仓库,总占地面积达1万平方米,所经营木材种类达三十多个品种,年进口量达十万立方米,是国内为重要的木材供应商之一。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始终以“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改进完善我们的专业服务,我们的客户覆盖范围更是遍布全国各个地区。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我公司所经营的木材品种已在多个生产加工企业得到广泛推广及使用。我们的客户群体包括:实木类家具、实木门、实木楼梯、木地板、实木类装潢、酒桶、以及各种木制品。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发展需要,现向社会招募数名工作人员、望对工作态度积极,有上进心的朋友加入,以求共同发展。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