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5000万以上 | 私营企业 | 1000人以上
公司地址:菏泽市中山路96号
企业简介
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依托于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是一家集团化设计企业,目前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级设计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设计院现实行集团化运作的设计模式,服务领域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绿化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
我公司以“建筑服务社会”为企业的核心理念,以“诚信、务实、高效”为企业的一贯宗旨,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坚持精心设计、技术创新,创造出一批享有盛誉的建筑设计作品,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设计奖。公司连续获得全市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我公司拥有一支有活力、有创造力、高学历、高水平的设计团队,现有员工103人,其中各类国家注册师17人,高级职称人数11人,中级职称22人,初级职称30人,其中多人获得省市级优秀设计工程师。我公司坚信靠着我们专业人员的不懈努力、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一定能够创造更多的有利于社会的设计精品。
展开
招聘职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