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宇虹新颜料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石化/化工 | 5000万以上 | 股份制企业 | 101-200人
公司地址:德州市果园路6号
企业简介
山东宇虹新颜料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衢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前身是德州市宇虹化工有限公司。是由原集体企业(德州市精细化工厂)破产重组而成。现有员工220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73名,博士1名,在读博士1名,研究生4名,本科18名,专科以上学历人员占30%以上。专业生产“宇虹”、“凯虹”牌系列有机颜料,红、黄、橙三大色系,广泛用于油墨、油漆、涂料、塑料、橡胶、文教、印花色浆等行业,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国外,深受客户青睐。“宇虹”“凯虹”商标均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于2012年5月18日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为全国同行业及德城区首家挂牌上市企业,并于2014年11月5日在北京新三板挂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是中国有机颜料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被批准成为“德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公司先后荣获德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德州市文明单位、德州市第二批创新型企业、德州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德州市行业小巨人企业,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
先后投资千万元的有机颜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配备了美国、德国、日本等进口的重金属检测仪、粒径仪、润视角检测仪、气质联用仪、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等国际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2013年,有机颜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现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产品研发、质量检验团队。
公司多年坚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数据型”企业,鼓励员工在职学习,提倡员工提创意和创新,追求用数据说话。同时,公司坚持经营模式创新、制度创新,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权益,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连续十几年组织评选先进工作者。
公司已在德城区化工园区征地117亩,建设1.2万吨有机颜料生产基地,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以上。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