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重工 | 10000万以上 | 国企 | 1000人以上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北海南路192号
企业简介
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成立于1998年,业务涵盖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等机械装备产业,总资产136亿元,员工1.1万人,2020年营业收入140亿元,成立至今累计产销各类机械600余万台,能够为现代农业提供全程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对中国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综合贡献度超过20%,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了重要的装备支撑。
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持续加快全球化发展步伐,在海外120多个国家建立营销服务渠道500余家,形成了覆盖全球的网络体系,已累计销售农业装备、工程机械产品超过10万台。其中,大中型拖拉机出口市场占有率达30%。
2021年1月6日,潍柴集团正式完成对雷沃智慧农业的战略重组。重组后的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正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依托潍柴集团高端非道路全系列发动机、CVT动力总成和液压动力总成等核心产业资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突破农业现代化发展前沿技术,推动产品和服务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建立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潍柴雷沃智慧农业已经成为潍柴集团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
潍柴雷沃重工的战略愿景是,聚焦高端农业装备,打造世界一流的农业装备集团,2025年前实现营业收入500亿元,进入全球行业第一梯队,2030年前达到1000亿元,进入全球前三位。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