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柒木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5000万以上 | 私营企业 | 101-200人
公司地址:潍坊市临朐县兴隆路
企业简介
山东柒木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WHDF混凝土无机纳米抗裂减渗剂(简称WHDF)系列产品。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8000万。公司立足于山东省潍坊市,辐射华南、华北、华东、东北区域。山东柒木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标准年产60万吨无机纳米抗裂减渗剂系列产品的能力,并与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材所等机构设立校企合作实验室。
公司具有各项知识产权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另有七项在申报中。公司员工200余人,其中研发及技术人员占50%,高级职称占60%,90%以上的员工都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公司拥有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出版和中南六省通用的《WHDF混凝土无机纳米抗裂减渗剂》系列防构造标准图集。公司是国家“一带一路”基础设施《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混凝土无机纳米抗裂减渗剂》团体国家标准的主编单位,《建筑外墙防水构造图集》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湖北省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范》
的主编单位,CECS标准《刚性防水防护工程技术规程》的参编单位。
打造百年建筑工程是柒木天衣的企业愿景,也是全体天衣人的终极梦想。
展开
招聘职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