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大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1000-5000万 | 私营企业 | 50-1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草山岭社区普利广场十三楼
企业简介
大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拥有20余家控股实体公司。公司专注股权投资管理,实体产业与金融相结合,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销售代理、物业管理、基金、融资租赁业务、化妆品生产与销售、汽车租赁、文化传媒、餐饮酒店管理、新型建材生产、建筑新材料、货运、眼科医院等产业。
集团勇于担当对合作伙伴、对员工、对社会的责任,诚信经营,规范运作,致力于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公司敢于探索未知的风险,应对挑战,坚信成功一定有方法,坚信历尽大浪淘沙,始得基业常青。
放眼未来,大万集团将以海纳百川的气度和睿智诚信的心态继往开来,继续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和谐的精神,通过以资产投资运营为中心,以市场为依据,最大限度地整合各种资源,打造高水平团队、创新科学管理模式,提升综合竞争力,努力创建“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企业集团!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