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海南信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化学/医药/生物制药 | 5000万以上 | 合资企业 | 1000人以上
公司地址:潍坊市山东省潍坊诸城市经济开发区舜耕路195号信得科技诸城工业园
企业简介
信得科技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目前提供化药、中药、生化制药、疫苗、诊断试剂、蛋鸡产业生态服务、动物粪污有机肥、规模化养殖管理、宠物功能食品等九大类产品和服务,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兽药协会会长单位。公司在动物用生物制品、制剂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前沿地位,悬浮培养禽流感疫苗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集团市场销售网络辐射全国各地,具备专业化的技术服务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坚定不移地增加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依靠创新走在发展前沿,打造以产品价值为基础的竞争优势,向客户提供竞争力更强、价值更高的产品与服务。
集团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院所合作,并在美国硅谷设有新兽药研发中心,现有研发团队硕士200余人、博士14人(全职海外博士5人)。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山东省畜禽转移因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生物制药工程实验室”、“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等科研平台,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信得科技集团成立二十一年,包括化药、疫苗、养殖、宠物等十七家子公司,集团业务快速发展,年均业务量30%强劲增长。集团在建新工业园区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及兽用生物制品研发制造项目、在建中药萃取及中药制剂新版兽药GMP项目、宠物食品二期、三期扩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基于业务发展需要,加大人才开发力度,搭建有活力的人才梯队,诚邀2021届优秀校园人才加盟,共创佳绩,共享发展。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